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水性漆

水性耐高温底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水性耐高温底漆又称水性耐热底漆;港欧水性耐高温底漆是以水性基料加入超细锌粉、复合无机材料、快干助剂、特种稳锈添加剂、转锈剂和成膜剂等制备而成的双组份底漆。具有优良的阴极保护作用,漆膜附着力、防腐性能、抗冲击强度优以及良好的固锈作用,可耐400的高温。

 

产品应用

1、适用作常温条件下钢铁防腐,如钢制水槽、油槽、储气罐、舰船、水电站、海上采油设施、石油钻井平台、桥梁、地下管线等的防腐。

2、作高温条件下的钢铁防腐,如热力管道、火力电站、烟囱等钢铁设备的防腐。

 

产品特点

1、具有电化学保护作用。根据锌比铁活泼,电位比铁更低的机理,以大量的高纯度超细锌粉为防腐颜料,使钢铁在电解质溶液中,涂层即使局部受到损坏,由于锌作为牺牲阳极,而使钢铁得到保护。

2、耐久性好。通过涂料与钢铁的物理和化学结合,使涂层与钢铁基体的附着力强。锌粉在涂层表面所形成的锌盐和锌的络合物,可堵塞涂层的空隙、裂纹和孔洞,阻止氧、水及其它介质的腐蚀,且不受大气条件和紫外线照射的影响,涂层的使用长,维护费用低。

3、耐高温性能好,是性能优异的高温底漆。

 

技术指标

 

  

  

标准

外观

锌灰色

 

粘度(涂-4杯),s, 25℃,

30

GB/T17231993

干燥时间(25+1,相对湿度65+5%h

表干

8

GB/T17281989

实干

96

附着力(划格法,级),

2

GB/T92861998

耐盐水性(15%NaCL,48h

复合涂层无变化

GB/T17631989

耐热性能(400℃,8h

复合涂层无变化

GB/T17351989

 

施工参数

 

1、该漆的使用和防腐,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施工前的表面处理质量。因此,用本底漆作防腐的钢铁表面,严格经过喷砂或抛丸处理。如果条件不具备,也要把钢铁表面的锈层、油污等除尽。

2、在使用本底漆时,须先把甲组分搅拌均匀,然后再将甲乙组分按规定比例(重量比)搅合均匀。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搅拌,防止混合不均匀现象。配制好的底漆,建议在1小时25)用完,切忌配好的底漆重新倒入原漆料中。

3、涂装方式:建议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无条件可采用手工涂刷方式。4、在涂层未实干前须防止浸水或雨淋。

5、有效期为半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