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环氧红丹防锈底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新贵大环氧红丹防锈底漆是通过加入改性环氧树脂、红丹防锈颜料、特种稳锈添加剂、阻沉剂、助剂、溶剂等,经先进工艺制备而成的双组份重防腐红丹防锈漆。

产品应用

广泛用于钢结构厂房、水工设备、化工设备、石油设备、电力设备、铁道、桥梁、管道、汽车、拖拉机、起重机、锅炉、机床等钢铁结构的打底防锈,可增强涂层的封闭性和防锈防腐性能。

 

产品特点

1、作为钢铁防锈底漆,涂层防锈耐腐蚀性能好。固化后形成互穿网状高分子的防腐涂层,加之防锈性能好的红丹颜料的作用,促使其能有效阻止隔绝腐蚀介质的渗透。

2、漆膜涂层有优异的附着力,耐候性、耐水性,其防锈性、耐酸性、耐油性、耐溶剂性、抗冲击强度、抗弯性、耐久性、耐磨性等性能均优。

3、使用方便,采用通用施工方法,常温就可固化成膜。

 

技术指标

  

  

标准

外观

红丹色

 

粘度(涂-4杯),s, 25℃,

45

GB/T17231993

干燥时间(h

表干

6

GB/T17281989

实干

96

使用温度,℃

-10100

 

施工方式建议

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刷涂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GB/T92861998

氯化钠(15%25℃),h

12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17631989

 

施工参数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除去疏松的锈层、氧化皮和旧漆膜,使表面清洁度达到St2级以上水平。

2、开桶搅拌,将涂料搅匀桶底无沉积物,按涂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015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漆,建议在2小时左右(25℃)的时间内用完,切忌配好的漆重新倒入原漆料中。

3、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自然固化时间需要适当延长。

4、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理论耗量约0.20kg/m2

5、建议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刷涂参考用量3-10% 

6、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环氧酯底漆
下一篇:环氧云铁中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