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荧光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荧光漆是一种颜色特鲜艳快干磁漆,荧光漆以日光荧光颜料着色,属丙烯酸树脂漆。亮度可达一般油漆的三倍左右,是其他油漆无法比拟的,同时颜色特别鲜艳、色纯度高。

产品特点

新贵大荧光漆漆膜平整光滑,自然干燥。该漆承受某种形式的能源刺激时,将所吸收的能量转变成热辐射以外的可见光。该漆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良好的机械物理性能 。

颜色种类

大红,蓝色,绿色,桔黄色,桔红色,金黄色,白色,黑色,柠檬黄色等。

产品应用

在广告字牌、交通护栏、地下停车场、舞厅装潢、建筑装饰、渔具等等需要鲜艳明亮色彩的应用领域中,具有好的作用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粘度

30s

柔韧性

1mm

固体含量

50%

冲击强度

50kg/cm²

硬度

0.5

耐水性(浸于水中24小时)

无变化

干燥时间

表干2h

实干

24小时

 

施工参考

荧光漆是采用自来水稀释的水性涂料,主要应用在墙面施工领域,使用时,以水作为稀释剂,可刷、可喷,必须应用在纯白底层上才有荧光。底层白度越高,荧光越好。底漆性能应与本产品相适应。荧光漆涂布要求均匀,荧光油漆干膜厚度要求达到0.1毫米,才能达到符合使用要求的耐晒性能。面上再罩一层脂肪族聚氨酯或氟碳保护清漆,并使其干膜厚度达到0.25毫米,耐晒性能可以提高三分之一以上。

储存性能

存放在阴凉干燥处,保质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试涂,如不影响质量,可继续使用。

注意事项

1.本品使用前应搅拌均匀   

2.本品一定要按比例调配,否则会出现漆膜不干.

3.本品调配好后一定要在四小时内用完,否则漆膜会出现失光现象.

4.调配时切忌不可把水混入油漆中.

上一篇:烟囱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