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硝基漆稀释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新贵大硝基漆稀释剂是由酯类、醇类、酮类、脂肪烃类等多种低毒性的溶剂混合配制而成。是一种气味低、无苯毒、无色透明的液体,主要与硝基漆配套使用,具有溶解力强,挥发速度均匀的性能,可提高油漆的施工性及流平性。

产品成份

硝基漆稀释剂是由酯、醇、酮、苯类等溶剂配制而成的一类稀释剂。其中酮、酯类溶剂是硝基漆稀释剂的真溶剂,醇类溶剂是硝基漆稀释剂的辅助溶剂,而苯类溶剂单独不能用作硝基漆的溶剂,在配方中仅起到冲淡作用,借以减轻成本。

产品用途

酯、酮溶剂比例较高时,稀释剂的溶解性好,适于作硝基清漆、磁漆、底漆稀释之用;酯、酮溶剂比例低时,溶解性稍差,作要求不高的硝基漆及底漆的稀释剂,或用于洗涤硝基漆施工工具及用品等。

稀释剂常用种类:

硝基漆稀释剂

过氯乙烯漆稀释剂

酚醛漆稀释剂

丙烯酸漆稀释剂

醇酸漆稀释剂

环氧漆稀释剂

氟碳漆稀释剂

酚醛漆稀释剂

聚氨酯漆稀释剂

丙烯酸聚氨酯漆稀释剂

 

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前做好防护工作

介于油漆稀释剂的毒性,可以在使用上先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用的手套,面部也需要防护的口罩。虽然看起来需要穿的装备多,但是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还是有必要的。

2、寻找通风透气的地方工作

油漆稀释剂使用时会有烟雾产生,如果所佩戴的口罩不严密的话,人吸进烟雾会感觉到头晕和恶心或是其它的不舒服。所以使用时一定要在通气透气的地方,这样能够让烟雾很好的扩散,减少工作人员的吸入量。

3、容易产生危险的施工

不同的油漆稀释剂混合在一起使用时能够发生化学反应,会发生爆炸,这是施工人员一定要切意的注意事项,不能为了一已私利而危害到自己。油漆稀释剂还不能与酸性的物质混合用,因为它们之间也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危害。油漆稀释剂是挥发物体,使用它时周边请不要使用容易点燃它的物品,否则容易爆炸。因为油漆稀释剂有毒害,因此入口的东西千万不要在工作的地方放置,不然这样的东西吃进口中会毒害身体。

 

 

上一篇:氟碳漆稀释剂
下一篇:高温漆稀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