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丙烯酸稀释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丙烯酸稀释剂又称丙烯酸树脂稀释剂;丙烯酸树脂稀释剂是配合基础树脂混合使用,可以减轻固化体系粘度,增加流动性,延长使用,便于大面积施工;改善了施工性的同时,又不影响固化物的基本性能。方便用于浇铸、灌注、粘接、密封、浸渍等方面之应用。

 

产品技术

项目

技术指标

颜色

无色透明液体

包装规格

15公斤/桶  180公斤/桶

施工方法

喷涂;刷涂;辊涂

产品特点

  1. 丙烯酸树脂漆稀释剂,低毒,不含苯、甲醛。用于环氧类油漆施工辅助及涂装工具的清洗。
  2. 适量添加,以达到规定膜厚,不流挂、不干喷、成膜优良为准。
  3. 一般用量在5~15%
  4. 总之在丙烯酸树脂与固化剂体系中,如何选取合适的稀释剂,与配方设计者的思路有关,比如考虑到:成本、稀释、气味、体系硬度、体系耐温等,从而选取不同的稀释剂。
  5. 丙烯酸树脂稀释剂包括活性稀释剂和非活性稀释剂,
  6. 活性稀释剂中间含有环氧基团,可以参与固化反应并形成三维交联结构。非活性稀释剂不含有环氧基团,不能参与固化反应。醇类(如酒精)、酯类(如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二丁酯)、酮类、溶剂汽油、甲苯等都可以作为环氧树脂的非活性稀释剂,非活性稀释剂加入环氧树脂中一般都会减少固化交联密度,环氧树脂固化时间会减慢,耐温性、固化后强度都会减少。
  7. 活性稀释剂很多种,有单官能团、二官能团、三官能团、多官能团(四官能团以上的) 活性稀释剂,一般加入后都会减慢氟碳树脂的固化时间,减少耐温性和固化后强度。但也有些活性稀释剂加入氟碳树脂当中可以提高固化后强度和耐温性

产品作用

  1. 调节粘度、干燥速率、成膜厚度、无话状况等;以适应不同气温;不同施工方法及各种涂装求。
  2. 涂装工具清洗。

产品储存

  1. 丙烯酸稀释剂储存于摄氏45度以下、阴凉、通风库房.远离火种、热源.干燥的环境

2、密闭施工,加强通风。施工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规程。建议施工人员按第8项个人防护要求施工.远离火种、热源。

  1. 工作场所严禁吸烟。使用防爆型的通风系统和设备。防止蒸气泄漏到工场所空气中,避免与氧化剂接触,灌装时应注意流速(不超过5m/s),且有接地装置,防止静电积聚,搬运时要轻装轻卸,防止包装及容器损坏.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器材,紧急事救或撤离时,应使用紧急处理设备。
上一篇:高温漆稀释剂
下一篇:稀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