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有关沥青漆的几个小问题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09-16

对于油漆大家多多少少会带一点疑问,例如油漆的价格啦,保质期,怎么选择便宜又质量好的产品等等。下面新贵大针对沥青漆的几个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一:沥青漆是有毒油漆,对人会有危害吗?

沥青有中等毒性,但是沥青一般不接触、不食入、不吸入是不会中毒的。沥青及其烟气对皮肤粘膜具有刺激性,有光毒作用和致癌作用。我国三种主要沥青的毒性:煤焦沥青>页岩沥青>石油沥青,前二者有致癌性。高温加热时的沥青,挥发出一些沥青烟,具有一定毒性;但在常温状态的沥青与沥青混凝土,没有毒。

二:怎么挑选适合的沥青漆?

沥青清漆购买要认准3C标志。部分产品中的有害物是超标的,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要看清包装和生产日期。沥青清漆购买时价格要对比参考。虽然绝大多数人都喜欢买到低价的产品,但是售价比一般的成本价还低的产品,很可能存在许多问题。沥青清漆购买要去现场看看

三:沥青漆的价格?

新贵大作为油漆涂料厂家,包含多种产品,沥青漆当然也不例外。一般为10元/公斤,当然购买越多价格越优惠。

四:沥青漆的使用方法: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如对于新钢铁,表面清洁度处理到Sa1或St2级即可直接涂装。对其它施工表面,要求清洁干燥,无油脂、尘埃等污染物,除去疏松的锈层、氧化皮和旧漆膜,使表面清洁度达到St2级水平。施工温度在5℃以上。

2、开桶搅拌,将涂料搅匀桶底无沉积物,按涂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0—15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漆,建议在2小时左右(25℃)的时间内用完,切忌配好的漆重新倒入原漆料中。

3、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自然固化时间还须适当延长。

4、稀释剂及稀释比:冠牌配套稀释剂,刷涂参考用量3-10%  。

5、有效期为半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今日油漆知识分享完毕。本站文章部分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胡女士199-2310-0068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