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新贵大告诉你如何解决氯化橡胶漆开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0-09

结束了为期8天的国庆小长假,大家是不是都充满了干劲,活力满满的投入工作中去呀。重庆新贵大也不例外,今天给大家分享在使用氯化橡胶漆时,油漆开裂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氯化橡胶漆广泛用作建筑涂料、化工防腐涂料、阻燃涂料、船舶及海洋钢结构防腐涂料。具有无味,对人体皮肤无刺激性,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耐化学腐蚀性、快干性、防透水性和难燃性的特点。氯化橡胶漆是目前室内装饰使用广泛用量多的油漆品种之一。受外部环境的影响如:温度变化、湿度变化、光线照射、经常擦洗、撞碰等,或漆膜层间附着结合不良,都会产生油漆开裂或漆膜剥落等病态现象。

其产生开裂的主要原因有:

1.表面不洁,沾有油污、水分或污物。

2.底层表面太光滑,底层没打磨,如底层用聚酯漆,因为其硬度高,光泽好,手感好,如同在玻璃上涂漆,自然导致层间附着差、剥离。

3.底漆不配套或配套性差,如用聚酯漆打底,打磨不好;用硝基打底而硝基漆未干透就使用含有强溶剂相对较多的中涂漆导致咬底或者面漆开裂;在受木械作用或温、湿度变化时里外层膨胀系数不同而导致开裂。

4.底漆未干透就涂面漆,或一层面漆过厚,未经干透又复涂第二层面漆,使两个涂层伸缩不一致。

5.水泥底层未经干燥,PH值过于(碱性过大)。

6.施工环境恶劣,温度过低、温差大、湿度大,漆膜受冷热作用而伸缩,引起龟裂。

7.受外界温度影响,木材和漆膜收缩膨胀不一致。

在使用重庆新贵大氯化橡胶漆的时候要注意:基材表面处理时要把油污、水分或其他污物清理干净;选择配套的底漆、面漆;底层干透后再涂装下一道漆;水泥底要干燥,PH值控制在8以下,用抗碱底漆封闭;在适宜的环境下施工。

今天重庆新贵大就分享到这里了,祝您生活愉快。更多油漆咨询欢迎随时与我们交谈,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胡女士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