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自喷漆-新贵大有话说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0-14

自喷漆使用比较方便,不像有些使用油漆的地方需要大型工具完成上色。但是如果自喷漆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密密麻麻的小气泡,不美观。重庆新贵大教您如何正确使用自喷漆。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喷漆起泡的原因:一种油漆质量不好,太粘稠,气泡不容易上浮,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其次如果施工环境温度过高,挥发得太快,油漆刚喷完迅速成膜,这时候表层下面还来不及挥发的稀释剂没办法向外渗透,所以就会出现这些针孔状的小气泡。另外如果是喷在家具上的油漆,要注意使用的木材含水分太大,没有干就喷油漆也一定会有气泡。所以柜子在喷漆之前建议先放在家里阴凉通风地方,这样可以加快水分的蒸发,尤其是马上梅雨季节就要来,空气湿度大,更需要注意这一点了。

自喷漆起泡把起泡附近用特别细的砂纸(2000#砂纸并使用润滑)打磨。不要全部打磨。在使用前用清洁剂,仔细清洗,不仅仅要洗掉灰尘,主要是清洗掉油脂,包括机油,汗液等,这些油脂是自喷漆的敌人,容易脱落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油脂。喷漆前应打磨或者抛光(粗抛):目的是处理掉不易溶解于水和清洗剂的物质,例如氧化物,同时打磨也可使被喷漆物的表面积增加(仔细想想),提高喷漆的附着能力。喷漆前要反复摇动瓶体,以便搅拌里面的丙烯酸。保持20公分左右距离,过近的距离容易气泡和堆积,过远面积过大造成浪费。注意风速,风力2级(含2级)以上不适合使用自喷漆。注意防尘,灰尘和小昆虫常常会带来烦恼。注意温度和湿度,防止暴晒或者过湿低温过于干燥。每次薄薄一层,几分钟后再喷,反复数次。要一气呵成,要扫射少用点射。使用后倒置喷射几次,然后正置放置于阴凉处保管。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胡女士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