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油漆等于有毒?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0-26

油漆是否对人体有害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准,但是靠气味去辨别这类油漆是否有毒是没有依据性的。有些油漆气味稍微大一点,还没有散发完味道,就被误认为是有害产品。

就拿新贵大食品级油漆来说吧,听名字就知道用在食品上的涂料油漆。该涂料具有无污染性的特点,是一种防腐性能较好的涂料。可长期暴晒与浸泡在水中,漆膜坚硬耐久、附着力好,有较好的化学稳定性、耐湿性、耐油性能。可广泛应用于食品机械防腐,食品厂厂房、地面涂覆,也可应用于输水管道、供水系统、储水罐内壁及相应产品附件等。

所以油漆有环保的也有对人体伤害较大的,不能以偏概全。

如果担心涂料油漆会给健康带来危害,可以做好预防的工作,尽量减少它的伤害。涂料漆危害怎么预防?不同涂料漆预防的方法是会不一样的,希望大家要能够重视涂料漆预防工作,尽快让涂料漆恢复如常。

1、油漆工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工作服必须穿戴正确,以减少身体和油漆的直接接触;施工时一定要佩戴口罩以减少吸入油漆。油漆工相对来说是比较危险的职业,不建议长期从事油漆喷涂等相关工作。

2、先应该把室内窗户打开,室内保持通风状态;另外可以买点活性炭放在房间里面。用活性炭来吸附油漆味很好。手上或皮肤上沾有涂料时,不要用有害溶剂去洗涤,可用煤油或柴油洗涤,或用肥皂、洗衣粉加木屑擦洗,再用温水洗净。

3、对居室空气进行检查,确定污染程度和主要的有害成分,然后根据有害气体超标的情况,选择适当的治理方法,将有害的气体给清理干净。

今天新贵大就分享到这里了,祝您生活愉快。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023-6808-5199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