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反光漆不反光?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0-28

反光漆随处可见,公路隔离栏、水泥防撞墩、非指令性道路标、交通设施、标牌、路标、门牌号、消防设施、公共汽车站牌、装饰工程、工程抢险车及特种车辆等等都有它的身影。但是有些反光漆涂装完毕后却一点也不反光?

反光漆不反光的原因:
       油漆质量:首先我们来说油漆质量问题:目前市场上反光漆众多、鱼龙混杂,您要选择正规厂家的合格产品,这个很重要。新贵大反光漆是以丙烯酸树脂为基料,与一定比例的定向反光材料混合在溶剂中配制而成,属于一种新型反光涂料。其反光原理是把照射的光线通过反光微珠反射回人的视线中,形成反光。具有反光率高,能防止紫外线光波照射,防止颜色淡化剥离,能抗强的盐雾、抗酸碱性能。

 反光漆性能:具有反光率高,能防止紫外线光波照射,防止颜色淡化剥离,能抗强的盐雾、抗酸碱性能.颜色:橙、红、黄、兰、绿、白、黑等。

  施工方法:反光漆的喷涂工艺要求比较高:处理底材表面的尘土、油渍、锈迹等;喷涂底漆时,油漆要求稀释到位,不要太稠;比较重要的一点是面漆的喷涂,要将面漆搅拌均匀,将喷枪调到适合的压力值,在被喷涂表面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均匀喷涂,做到不重喷、不漏喷。记住:始终只能从一个方向开始,不能来回喷。那样就会将反光材料的排列顺序打乱,造成不反光。

   注意事项:使用新贵大反光漆前应搅拌均匀。一定要按比例调配,否则会出现漆膜不干。本品调配好后一定要在四小时内用完,否则漆膜会出现失光现象。调配时切忌不可把水混入油漆中;存放在阴凉干燥处,保质期为6个月。超过有效期,经试涂,如不影响质量,可继续使用。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