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喷漆与刷漆的区别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1-03

大家都知道涂覆油漆的方法有几种,一种是喷漆,一种是刷漆,那它们区别在那儿呢?

新贵大就拿墙面漆为例,喷漆使用的机器工具价格较贵,一般普通的油漆工是没有配置的。喷漆的优点:施工起来方便快速,只要我们掌握一定的喷涂技巧,也是可以自己施工的,它的平整度好、无质感差,颜色力度都比较均匀,可以让墙面有更强的整体感。喷漆的缺点是:漆损耗大、后期维修麻烦,这是因为后期维修时,工人不可能再拉着喷漆的机器过来维修,只能用刷子刷,刷出来的跟喷出来的墙漆质感多少是有差别的。

刷漆:在施工时对施工人员的技术有较高的要求,它的施工速度较慢,是一个细致活,我们施工人员细心耐心的工作。刷出来的墙漆墙面有滚涂质感、花纹,维修起来也较为方便。而刷漆的缺点是:大面滚涂的结果与阴角、灯槽里面的刷纹不同,在质感上有一定的差别。

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切不可盲目跟风,认为价位高产品就好,市面上鱼龙混杂,谁也说不清楚。在使用油漆的时候要注意:油漆等这一类涂料是比较易燃易爆的,所以在干燥的季节里尤其要注意防火,避免由于一时的大意出现意外。现场遵守施工规定。避免皮肤吸附油漆,使用时请使用适当防护用具。油漆桶密封包装;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0.11.03

上一篇:重庆氯化橡胶漆
下一篇:油漆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