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聚氨酯漆配套油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聚氨酯漆主要包括聚氨酯面漆和丙烯酸聚氨酯漆面漆两类,根据应用环境的不同可以把聚氨酯漆分为室内和室外,二者在耐候性方面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使用的配套油漆也略有不同。

聚氨酯面漆是高光泽、高性能涂料,适用于室内环境金属表面起到较好的装饰和保护作用。聚氨酯漆为双组份涂料,包括主漆和固化剂,漆膜机械性能优异,附着力好,可配套多种底漆。涂层光泽饱满,可以调制高光、平光、哑光、低光等。

配套方案:

环氧底漆+聚氨酯漆/丙烯酸聚氨酯漆

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丙烯酸聚氨酯漆

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脂肪族聚氨酯面漆

丙烯酸聚氨酯面漆适用于室外环境的涂装,该漆综合了煤焦油沥青和环氧树脂的优点,得到耐酸、耐碱、耐水、耐溶剂、耐油和附着性、保色性、热稳定性、电绝缘性良好的涂层。其漆膜光亮,饱满,具有良好的装饰性。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做5-95度不同光泽,如无光、哑光、亮光、高光等各种光泽。广泛应用于码头、港口、采油平台、矿井下的金属构筑物、油轮的油水舱、埋地管道等。

配套方案:

前道底漆:环氧富锌底漆、环氧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聚氨酯底漆等表面。

机械设备涂装:环氧底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钢结构防腐:环氧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桥梁钢构防护: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混凝土防护:环氧封闭底漆+环氧中涂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根据应用领域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漆种,更多油漆咨询请关注重庆新贵大。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