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自喷漆认知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0-12-23

自喷漆与普通油漆包装不同;自喷漆又称手动自喷漆;气雾漆;港欧自喷漆包装;400ml/听;罐装;普通油漆包装:桶装;大桶包装;自喷漆对包装要求严格;(1.)压力:国标:变形压力1.2MPa、爆破压力1.4MPa;企标:变形压力1.3MPa、爆破压力1.5MPa;(2)外观:冷冻、烘烤、不变色、不脱漆等;(3)使用简单;施工灵活。

自喷漆基本组成:
耐高压的气雾压力罐、阀门、喷头、丙烯酸调合漆、抛射剂LPG(液化石油气,简称LPG,在常温、常压下呈气体状态,在加压和降温的条件下,可凝成液体状态,它的主要成分是丙烷和丁烷)DME(二甲醚又称甲醚,简称DME。二甲醚在常压下是一种无色气体。在加压和降温的条件下,可凝成液体状态,具有轻微醚香味。)玻璃珠、塑料盖。

港欧自喷漆的工作原理:
是以LPG、DME为抛射剂,使罐内存在一定的压力,轻按硬质按头,致使恒压弹簧缩短,同时将开关密封圈打开,油漆在内部压力的推动下,从套管内压出经过阀室,同时罐内存在的气相LPG、DME从气相旁孔进入,在阀室内与油漆会合,一同从流量孔直上经过雾化通道,从按头前方的微雾头喷出,得以产生良好的雾化。因LPG、DME是与油漆混合的,在喷涂过程中油漆的量逐渐减少,同时LPG、DME逐渐从液相转化为气相,使其均衡罐内的压力,保证施工时的雾化。
                                                                                           

                                                                                     港欧建材技术部(2018;10.12)

上一篇:自喷漆分类
下一篇:划线漆质量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