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高速公路涂料—划线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高速公路不仅缩短了运输时间,提高了汽车的使用效率;还节约行驶费用,包括油耗、车耗、轮耗方等方面的节约以及减少货物运输损坏,节省包装、卸载等费用带来的经济效益;但是在实行初期,由于人们对交通意识薄弱,经常发生车祸的惨剧,为了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各国的交通设施工程公司在护栏研究和应用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而划线漆就是其中一种提醒司机谨慎驾驶。

划线漆是一种在公路两侧或中间分隔带内与公路平行设置的拦阻设施;制止因司机失误或其它原因造成的非正常行驶车辆越出公路或穿越中间分隔带闯入对向车道的交通事故发生,保护路侧行人、建筑物、汽车司机和车上的乘员安危,同时兼有诱导驾驶员视线、增加行车顺利通行和美化公路环境的作用;颜色多为白色和黄色,比较醒目,起到警示作用。 

划线漆的优点:

1、漆膜坚硬,耐压能力、耐磨能力优异,机械性能较划线材料大为改善。

2、在漆面上具有较好附着力,耐油能力、耐水能力和耐酸、耐碱、耐盐能力强。

3、涂层丰满、光泽,装饰性能好。

4、施工性能好,滚涂、喷涂均可。

施工事项:

1、使用前将桶内漆液搅拌均匀。涂装前应对路面进行表面处理,处理完的路面应无油无水、无土无杂物,然后进行涂装。

2、采用喷涂或刷涂。漆膜厚度为35-60μm。

3、采用专用马路划线漆稀释剂进行适当稀释要求的施工粘度。

4、湿度大于85%不宜施工。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