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去除室内油漆味道小妙招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刚装修的新房,室内油漆味道较重常常令人头疼。新贵大分享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难闻气味,享受清新空气。

一、活性炭除味:巧妙利用活性炭,活性炭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空气当中的杂味。在刚装修的房子放入活性炭包,既可以有效的去除空气当中的异味。

二、植物除味:植物不仅美观,具有观赏性,而且经济实惠。家中可以摆放几盆合适的花草,其仙人掌、吊兰、芦苇、常春藤、铁树、菊花等等都将具备着吸收甲醛的作用。

三、果皮除味:说到果皮自然少不了橘子皮和柚子皮。柚子皮和橘子皮能吸附冰箱当中的异味,同样能吸附房间当中的油漆味。吃完柚子以后收集起来柚子皮放置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当中,过一段时间再换一次,既可以有效的吸收房间里面的异味,而且还可以致使整个房间充满清香的柚子味,可谓是天然的芳香剂。

四、盐水除味:盛器打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通风房间,并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分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吸收残留异味。

五、茶水去除异味:新家具表面可以一些浓茶水来是擦家具表面既可以减弱油漆味。如果油漆味较重的话,可以反复的擦几遍。建议用绿茶的茶水来擦,绿茶本身就有一股清香的味道,而且绿茶溶液颜色不深,不会对家具本身的颜色产生影响。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