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介绍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什么叫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由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聚磷酸铵、三聚氰胺为主要原材料。适用于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

一、施工准备

材料及主要机具:

防火涂料:需使用经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检验合格的防火涂料。

现场堆放地点应干燥、通风、防潮。

主要机具:空压机、斗式喷枪、搅拌器等。

二、作业条件

基层处理:彻底清理钢构件表面的灰尘、浮锈、油污;对钢构件碰损或漏刷部位应补刷防锈漆两遍,经检查验收方准许施工;喷涂前将施工场地清理干净,靠近门窗、隔断墙等部位,用塑料布加以保护。

三、施工参考

1、施工前须按要求对钢结构进行除锈、防锈处理,并清理表面灰尘、油污等。

2、施工应在5℃以上进行。施工前应将涂料搅拌均匀,用斗式喷涂器(喷嘴口径6㎜以上)配0.6~0.8Mpa的空气压力进行喷涂,第1遍基本盖底即可;以后每遍喷涂厚度1.0㎜左右为宜,待第1遍干燥(实干)后再喷涂第2遍,直到所需厚度。

3、喷涂后的涂层表面为均匀粒状面,一般不予抹平。确需抹平处理时,在喷涂一遍后进行。

4、有表面装饰要求时,可在涂层表面喷(刷)其他装饰涂料。

四、注意事项

1、本产品为内塑铁桶包装,每桶25kg;

2、本产品应该在阴凉、干燥的库房内贮存,有效储存期为半年。

3、本产品为不燃、不爆和无腐蚀的产品,贮运中注意密封。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