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为什么选择水性聚氨酯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水性聚氨酯地坪漆在如今这个倡导健康环保的时代脱颖而出,水性聚氨酯地坪漆以了水作为溶剂,其本身不含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施工完毕后即可马上投入使用被广泛使用。新贵大来详谈到底该类油漆的优势在哪儿?

1.对很多地材都具有很好的附着力,固化的涂膜耐腐蚀性和耐化学性良好,涂膜收缩率低、硬度高、耐磨性强、电气绝缘功能良好。

2.这款地坪漆以水为松散介质,节省了大量资源,不会造成污染

3.可以直接加水调节提料粘度,施工所用物品可用清水直接清洁,节约成本。

4.水性聚氨酯漆所形成的涂膜具有单边透气性,地表产生的水汽可以从涂膜下释放到空气中,但是空气中的水分却不会被吸收到漆膜当中,有效避免了因潮气引起的漆膜起泡剥离和地坪鼓起的现象。

5.施工工序少,仅需在水泥等地坪的基础上进行再次涂抹,施工结束后仅需数天即可正常投入使用。

6.普通的水泥地面耐磨性、坚固性不能支持其应用到工厂,而在水泥地坪的基础上,使用水性聚氨酯地坪漆能使地面附着力更强,地面也就更加坚固了。

不仅如此除了以上的优点,水性聚氨酯地坪漆颜色样式多,满足您使用的不同需求;还可以细分到防滑地坪、耐磨地坪等,真正做到物超所值。

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涂刷前,应将涂料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待涂料起泡散尽后方可施工;对于已经用过油性漆的地坪表面在施工前应该讲地坪表面打磨干净;每一遍打磨地坪前都要将表面清理干净;施工适宜温度为5℃~35℃。每一遍涂料涂刷间隔应视天气情况以及地面干燥情况来定;涂刷要均匀,不能一次性涂刷太厚;施工工具用完后应立即用清水清洗,未用完的漆料可倒回原桶并密闭保存;涂刷后的地坪表面在为实干之前应避免接触到水。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