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隧道发光漆产品介绍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隧道发光漆,又称发光漆、夜光漆、蓄能发光漆。属单组份水性漆,漆膜平整光滑,自然干燥。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良好的机械物理性能该漆自动将所吸收的能量贮存后转变成可见光。颜色种类:底漆为白色;面漆为绿色、蓝色、白色、黄色等。

适用范围:该蓄能自发光产品可在户内外的多环境中使用,广泛用于消防、景观园林步道、城乡道路、夜光隧道等,夜光隧道使用了夜光漆,不仅可以完成发光指引,还能给过往的驾驶员眼睛起到舒适缓解的作用。还可用在广告字牌、标志、交通护栏、地下停车场、舞厅装潢、建筑装饰、渔具等应用领域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技术参数:

成分:夜光粉和透明油墨油漆混合 

产品形态:粘稠状固液混合体 

刷涂方式:可刷涂、辊涂、喷涂 

可用基面:墙面 

基面要求:白底 

发光涂层:建议喷涂3-4遍 

施工说明:

1、使用选用喷枪口大于1.5mm即可,搅拌均匀,不可使用铁制品的容器和搅拌棍,这样夜光粉容易发黑; 

2、根据施工要求加水调整黏度,加水不要超过5%; 

3、建议在10℃-35℃以上条件下施工;施工完毕后24h内不能喷水; 

4、干燥时间:标准厚度单涂层,25℃,表干≤45分钟,实干≤6小时; 

5、为了在正常施工进度的前提下精细地完成各项施工工作,现场负责人及施工人员需在发光涂料喷涂后对隧道两侧墙壁的细腻度与亮度均匀度进行核验,在配合运用灯光对墙壁进行照射后,墙面发光均匀,则核验结果达到了预期的结果。 

咨询更多油漆资讯及相关报价,欢迎致电重庆新贵大。

本站文章部分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