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水性聚氨酯漆施工方法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水性聚氨酯漆比油性漆来说,更加环保;油漆无味,具有良好的粘接合不透水性,对砂浆水泥基石棉和石材,产品的化学性质稳定,能长期经受日光的照射,强度高,延伸率大,弹性好,防水性能好。

施工顺序:基层处理—涂刷第1道涂膜—涂刮第2道涂膜—涂刮第3道涂膜—稀撒石碴—涂膜保护层。

1.涂刷防水层施工前,先将基层表面的杂物、砂浆硬块等清扫干净,并用干净,防水基层的质量决定这防水涂料的整体的使用年限。

2.在基层处理干净后,在前一道涂膜加固层的材料固化并干燥后,应先检查其附加层部可用塑料或橡皮刮板均匀涂刮,力求厚度一致,在1.5mm,2.2-3kg/m2。

3.第1道涂膜固化后,即可在其上均匀地涂刮第2道涂膜,涂刮方24小时,亦72h。

4涂刮方法与第二道涂膜相同,但涂刮方向应与其垂直。

5.在第三道涂膜固化之前,在其表面稀撒粒径约2mm的石碴,加强涂膜

6.上一道涂膜固化干燥后,即可根据建筑设计要求的适宜形式,一般抹水泥。

注意事项:基层处理不洁净,做涂膜钱应仔细清理基层,不得有浮砂合灰尘。基层上更不应有孔隙,涂膜各层出现的气孔按工艺要求处理,防止涂膜造成破坏;水性聚氨酯漆在施工中出现气泡、气孔等问题。有可能是材料搅拌方式及搅拌时间未使材料拌合均匀。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