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使用水性丙烯酸漆需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水性丙烯酸漆是一种水性涂料;水性涂料在建筑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以后才推广应用于包括海洋工程在内的钢结构工业重防腐。水性涂料以水作为溶剂和稀释剂的好处是不仅价格低廉,而且水没有毒,没有气味,因此没有起爆的危险,对人体健康也没有危害。

水性丙烯酸漆以丙烯酸为主要原料,其优点是耐水、耐候性能好,是水性漆生产企业推向市场的主要产品。其缺点是综合性能一般,化学性能比较低(例如耐醇耐碱性能较差),硬度、耐磨度等物理指标较低,这也是大多数人认为水性漆不好的原因所在。

使用水性丙烯酸漆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1.表面处理;涂料的性能通常与表面处理的程度成正比。

2.施工条件:按正常要求的适宜施工条件进行施工,在狭窄的空间内施工和干燥期间应大量通风。

3.可滚涂,刷涂,喷涂,建议使用高压无气喷涂,以获得均匀良好的涂膜。

4.采用多道施工,后一遍涂装在前一遍漆膜表干后方可进行。

5.相对湿度小于85%,施工表面温度大于10摄氏度并大于露点3摄氏度。

6.雨雪天不能在户外施工,如已施工,可采用篷布遮盖等办法进行保护漆膜。

新贵大不仅拥有品质保障的水性丙烯酸漆,施工团队经验丰富,一体化服务帮你搞定涂装难题。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