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反光漆涂膜脱落原因解析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反光漆作为一种常见的油漆,公路,广告标识牌等都少不了它的身影。如果反光漆的附着力不够,在外力作用下容易出现涂膜脱落的现象。

反光漆涂膜脱落的原因

1.是被涂物体表面太过光滑,这个根据具体物体可进行适当的打磨其表面,以此来增强道路反光漆的附着力。

2.是被涂物体表面有异物,像油脂、水、蜡、铁锈等等,表面没有处理干净,也是会减少道路反光漆的附着力。这种情况只需在施工前注意对被涂物进行彻底清理即可避免。

3.没有使用与道路反光漆配套的稀释剂,溶解力太差,导致出现涂膜脱落。

4.施工时底漆未干就涂刷面漆,道路反光漆的附着力跟施工过程也是有着密切关联的。

反光漆施工步骤:

1.施工前应彻底去除底材表面的油污、水渍和尘埃,同时保持工作表面干燥。

2.使用前必须将反光底漆、反光漆搅拌均匀,同时在施工中不断搅拌。

3.必须配套使用本厂的反光底漆打底,待反光底漆干燥后,再喷反光漆,在水泥上喷二道反光底漆。

4.喷色漆膜要均薄,漆膜不能太厚,厚度大约为20微米。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