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浅谈氯化橡胶漆优缺点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06-21

氯化橡胶漆也是比较常用的一类油漆,用量大,适用范围广,今天我们来浅谈一下氯化橡胶漆优缺点。

首先来说说氯化橡胶漆的优点:

1.漆膜的透水率和氧4 (透过率极低,仅为醇酸树脂的1/10, 因此具有良好的耐水性和防锈性能

2. 氯化橡胶在化学上呈惰性,因此具有优良的耐酸性和耐碱性,可以用在混凝土等碱性底材上面。

3.氯化橡胶涂料有着很好的附着力,他可以被自身的溶剂所溶解,所以涂层与涂层之间的附着力很好。氯化橡胶涂料干燥快,可以在低温下施工。

4. 氯化橡胶涂料干燥快,不受环境温度限制,可以在冬天使用。

5. 新施工涂层中的溶剂会软化或部分溶解先前的涂层,导致出色的层间附着力,即使多年以后进行层间覆盖。

6. 单组份产品,易于施工和维修。

7. 出色的多方而耐化学品性能;低的水蒸汽透过性能;长期耐碱性;可在潮湿的寒冷环境下施工。

氯化橡胶漆不足的地方:

1. 氯化橡胶涂料由于是热塑型涂料,在干燥的环境下130'C时即会分解,潮湿环境下60°C时就会分解,所以使用温度不宜高于60-70°C。

2. 氯化橡胶不耐芳烃和某些溶剂。

3. 氯化橡胶涂料能耐布物油,但长期接触动植物油和脂肪等,漆膜会软化膨胀。

4. 化学品储罐和化工设备内壁不宜使用氯化橡胶,化学品的侵蚀会破坏漆膜。

5. 不可用于连续温度超过65"C的区域。

6.不能与无机酸接触;不可耐浓缩浓度;不适用于长期浸泡。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