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丙烯酸防水涂料施工注意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0-26

丙烯酸防水涂料的施工流程:清理基层→底面防水层→细部附加层→涂刷中间防水层→铺贴增强层→ 涂刷中间层防水层→涂刷表面防水层→防水层蓄水试验→保护层、饰面施工→第二次蓄水试验→工程质量验收。

 

1.清理基层:基层表面必须认真清扫干净。要求坚实平整不起砂,基本干燥;基层坡度达到设计要求,不得积水。

2.刷涂底层:取丙烯酸涂料倒入一个空桶中约2/3,少许加水稀释并充分搅拌,用滚刷均匀地涂刷底层,用量约为0.4㎏/㎡,待手摸不沾手后进行下一道工序。

3.细部附加层:嵌填密封膏:按设计要求在管根等部位的凹槽内嵌填密封膏,密封材料应压嵌严密,防止裹入空气,并与缝壁战结牢固,不得有开裂、鼓泡和下塌现象。地漏、管根、阴阳角等易漏水部位的凹槽内,用丙烯酸涂料涂覆找平。在地漏、管根、阴阳角和出入口易。

 

注意事项:

1、基层裂缝及管根部留设凹槽,要用密封材料嵌实密封,之后再做附加层;

2、阴阳角要做成圆弧形,阴角半径需大于2.5cm,阳角半径需大于0.5cm;

3、涂料搅拌均匀确定无沉淀后再使用,要等涂层表干后再进行下一遍涂刷;

4、每一次的涂刷方向要与前一次垂直;

5、需要做加强层时,涂完一遍应立即铺贴聚酯无纺布或尼龙加筋网格布,加强层要铺贴平整,不能有褶皱,并且用刷子刷结实;

6、施工结束后,要自然养护7-9天。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