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桥梁涂料该如何选择?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桥梁涂料是指涂覆在铁路钢桥的防腐蚀涂料,新贵大桥梁涂料针对外来环境的腐蚀或其他化学物质的腐蚀有着良好的保护作用。建议使用桥梁涂料配套的油漆,以进一步延长铁路钢桥的维修、大修周期以及使用时间。铁路钢桥涂料采用底面漆配套使用,发挥底漆的防锈作用和面漆的耐老化作用,可以有效保护钢构长达20-30年,新贵大桥梁涂料经过质量检验,值得放心。

桥梁涂料配套油漆:

底漆:红丹防锈漆、富锌底漆
       1.红丹防锈漆:性能良好,并且价格低廉。
       2.富锌底漆:是阴极保护型的重防腐涂料,分为无机富锌底漆和有机富锌底漆两大类;涂层在几小时内固化,不怕雨淋,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中间漆:云铁环氧漆
       1.云铁环氧漆:富含锌粉,锌粉的电化学保护作用使涂膜具有突出的防锈性能;漆膜硬度高。耐高温,不影响焊接性能;干燥性能超群;高附着力,良好的机械性能

面漆:聚氨酯面漆、氟碳面漆等
       1.聚氨酯面漆:漆膜坚韧,光泽好;干性快;漆膜耐热、不发软、不发粘;它的耐候使用时间能够达到20年以上。
       2.氟碳面漆:氟碳面漆在国外也称为含氟的聚氨酯面漆,由于其中存在C-F键,其键能为485kJ/mol,原子间结合力强,所以其更耐大气曝晒,更耐酸、碱、盐等有害介质的侵袭,其保光性远远优于聚氨酯面漆,更适合用于对景观有要求的钢结构防腐涂装。

施工参数: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钢铁结构,基材处理要求达到Sa2.5级以上或St3级以上;也可采用化学除锈,要求达到无油、无锈、无杂物、干燥清洁;施工于水泥结构的,基层处理厚度和含水率必须达到适合涂装的要求。

2.开桶搅拌,将涂料搅匀桶底无沉积物,按涂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5—20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涂料,禁止重新倒入原漆料中。且在涂料使用后立即盖严密封,以防受潮变质。

3.涂装厚度: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一道,中涂漆、面漆干膜厚度约40um左右,手工涂刷一道,干膜厚度约45um。

4.施工温度为0-35℃,在有雨、雾、雪和较严重灰尘条件下,不得施工。涂装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

5.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约0.20kg/m2/遍。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