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探讨防腐漆常规的种类及其具体应用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人们对防腐涂料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防腐阶段,更要求具有耐酸碱、美观、使用时长,所以重防腐涂料应运而生。今天新贵大来给大家分享下与防腐涂料有关的知识,如果大家有定做防腐涂料的打算,这也是需要去涉猎的一部分。

防腐涂料的种类繁多,按不同的标准来分

1、按照用途可分为:橡胶用防腐油漆、船舶用防腐油漆、金属用防腐油漆、汽车用防腐油漆、管道用防腐油漆、家具用防腐油漆、钢结构用防腐油漆。

2、按树脂成膜分为:环氧防腐油漆、 过氯乙烯防腐油漆、氯化橡胶防腐油漆、聚氨酯防腐油漆、丙烯酸防腐油漆、 无机防腐油漆、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油漆。

3重防腐涂料的种类

1)环氧树脂漆:厚膜型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防锈漆,环氧玻璃鳞片,环氧煤沥青漆,环氧地坪漆。

2)氯乙烯油漆:底漆,面漆,机床漆,锤纹漆,防火漆,防腐漆,清漆,过氯乙烯腻子。

3)氯化橡胶油漆:氯化橡胶各色面漆,氯化橡胶铝粉防锈底漆,氯化橡胶防锈底漆,氯化橡胶铁红铝粉防锈漆,氯化橡胶船底防污漆。

4)丙烯酸油漆:丙烯酸聚氨酯罩光清漆,各色丙烯酸聚氨酯磁漆,丙烯酸道路划线漆。

5)氟碳漆:各色氟碳防腐涂料,金属氟碳漆,氟碳外墙涂料。

6)醇酸油漆:云母氧化铁醇酸防锈漆,各色醇酸船壳漆,各色醇酸磁漆。

7)无溶剂防腐涂料:无溶剂环氧玻璃鳞片重防腐涂料,无溶剂环氧煤沥青涂料,无溶剂管道内壁减阻涂料,无溶剂自流平地坪漆。

8)特种防腐涂料:乙烯磷化底漆,无机富锌底漆,水性无机富锌底漆,玻璃漆,模板漆。

防腐涂料主要的应用领域

①新兴海洋工程:海上设施、海岸及海湾构造物、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②现代交通运输:高速公路护栏、桥梁、船艇、集装箱、火车及铁道设施、汽车、机场设施;

③能源工业:水工设备、水罐、气罐、石油精制设备、石油贮存设备(油管、油罐)、输变电设备、核电、煤矿;

④大型工业企业:造纸设备、医药设备、食品化工设备、金属容器内外壁、化工、钢铁、石化厂的管道、贮槽、矿山冶炼、水泥厂设备、有腐蚀介质的地面、墙壁、水泥构件;

⑤市政设施:煤气管道及其设施(如煤气柜)、天然气管道、饮水设施、垃圾处理设备等;

以上就是关于防腐涂料的一些相关资讯,文字的介绍也只是冰山一角还远远不够。想了解涂料的或是有定做涂料这方面需求的,可联系新贵大的相关人员,这是相对来说,直接、便捷的方式。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新贵大销售咨询:郑女士199-2310-0068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