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环氧砂浆地坪施工的详细步骤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3-01-09

今天大家就跟随新贵大的脚步,跟大家分享环氧砂浆地坪的详细施工步骤。

 

1、基面打磨处理:用固化材料洒在起沙的地面上,待干好打磨平整,用专用地坪打磨机将待做基面进行整体打磨一回(使底漆与地面紧密黏结在一起)

2、检查地面:在打磨完成后查看地面,看在拉毛过程中有没有疏松地面剥落,如果有须要用环氧砂浆修补解决,滚抗碱底漆。(涂刷基面时,要求均匀、无遗漏。)

 

3、用刮刀施工环氧树脂砂浆层(增加地面的平整度)

 

4、环氧腻子层:目的关键在于更进一步修补,找平地面,为环氧砂浆地坪面漆施工做准备。将色漆与固化剂按1:1比例混和,充足搅拌均匀后。加适当石英粉搅匀;施工限定時间30分钟上下,用镘刀全部刮二遍,待首遍干透后,进行打磨解决再刮第二遍,使表面层平整。

 

5、环氧面涂:待腻子层固化后,封闭施工范围,不允许闲杂人员进入,从新清洁地面,认真仔细的查看,铲除表面层颗粒物,补全地面缺陷,用吸尘器吸尘、清洁地面进行面涂施工;先将环氧面漆主材搅拌均匀,然后将固化剂加入色涂料桶中,充足搅拌均匀后,用滚筒均匀刮涂刷2遍(间隔约8小时)。

重庆地坪漆施工。关于环氧砂浆地坪的施工步骤,大家是否有了解了呢?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新贵大,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与售后务于一体的地坪材料公司。本公司产品有环氧地坪涂料、停车场地坪涂料等。

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

 

新贵大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时间: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