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氯化橡胶防腐涂料介绍,油漆的性能特点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3-02-22

氯化橡胶涂料运用高分子合成技术,赋予产品更具防水,防腐,防潮,防霉等功效。施工方便,长期浸泡在水里使用时间长。

氯化橡胶防腐涂料具有适应范围广,耐候,抗酸,抗变形,使用时效长,拉伸强度高,延伸率大等特点。氯化橡胶漆对基层收缩和开裂变形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宽(-40~100),防水防腐性能好。

氯化橡胶漆与环氧漆配套应用,可作为保护面漆涂在中等到严重污染环境下的钢材或混凝土上。例如,用于水泥路面交通标志,游泳池、电镀槽等防腐物面的涂装。此外氯化橡胶还能和不皂化的增塑剂(如氯化石醋。氯化联苯)、植物油或油性涂料,醇酸树脂漆等合用制备各种涂料。

  氯化橡胶漆的主要成膜物质氯化橡胶,能耐氯气、二氧化碳、硫化氢、三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气体的腐蚀、还能抵御酸、碱、盐的侵蚀。因此用氯化橡胶漆涂饰船舶、钢铁结构、桥梁、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原子能电站、集装箱以及水泥建筑屋面等,都具有良好的保护性,目前已与冷固化环氧树脂涂料并列为防腐蚀油漆的两大体系之一,是一种新型的保护性涂料。

 

重庆氯化橡胶漆-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与您分享更多油漆知识与案例,本公司将免费提供施工指导、配套方案、订购合适的油漆等。油漆采购或技术问题,欢迎联系主页电话咨询!

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

新贵大产品咨询【郑经理199·2310·0068

发布时间: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