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适合钢结构的油漆有哪些?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钢结构具有强度高、工程造价低、自重轻、施工周期短和可工厂化制作等优点,广受建筑行业的青睐;80年代到今天已建成和在建高层钢结构达100多幢,总面积约800万平方米,钢材用量80多万吨,不难看出钢结构的需求量之大;室外钢结构经过太阳暴晒、酸雨腐蚀等其他因素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生锈、侵蚀结构,减短使用时间,如果不及时保护钢结构,还会造成一些经济损失。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油漆的重要作用就是保护物体不直接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所以可以在钢结构上使用合适的油漆来进行保养。

钢结构防锈漆分为室内、室外、普通防腐和重防腐以及其他环境,针对不同条件新贵大有不同建议方案。

1、室内钢结构油漆:环氧底漆,聚氨酯面漆

2、室外钢结构油漆: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808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无机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层漆+丙烯酸聚氨酯漆

3、普通钢结构涂装系列:醇酸防锈漆,醇酸磁漆

4、重防腐钢结构油漆: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氟碳面漆

                                      无机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氟碳面漆。

5、湿热室内环境钢结构防腐漆: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环氧面漆

                                                    环氧底漆+环氧面漆

6、耐酸碱化工行业钢结构防腐漆:高氯化聚乙烯底漆+高氯化聚乙烯中间漆+高氯化聚乙烯漆面漆   

7、地下钢结构、埋地钢结构管道油漆 :环氧煤沥青底漆+环氧煤沥青中间漆+环氧煤沥青面漆   

8、钢结构金属漆:环氧底漆+丙烯酸聚氨酯金属漆    

                               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中涂漆+氟碳金属漆   

新贵大作为油漆涂料厂家,在向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向顾客提供优良的现场技术服务,指导和帮助顾客合理正确地使用,并随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直到工程结束。此外,新贵大还给防腐涂料的顾客提供工程施工服务,以满足部分顾客包工包料的一体化服务需求。了解更多有关油漆事宜,请关注重庆新贵大。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者 023-6808-5199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