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怎样区分聚酯漆跟聚氨酯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09-03

1.聚酯漆也叫不饱和聚酯漆,它是一种多组分漆,是用聚酯树脂为主要成膜物制成的一种厚质漆。聚脂漆的漆膜丰满,层厚面硬。聚脂漆同样拥有清漆品种,叫聚脂清漆。

 

2.聚氨脂漆是聚氨甲酸酯漆的简称,由多异氰酸酯和多羟基化合反应生成以聚氨脂为主要成膜物的边续薄膜,一般由两个组成一个是固化剂:即多异氰酸酯(NCO)的予聚物,一个是元漆,即多羟基(OH)化合物树脂。

 

聚酯漆配套的东西多,有四个组分,储存期短,而“聚氨酯漆:配套的东西少,有单组份和双组成份两大类,现在市场上双组成份的产品居多,即一个是主漆,一个是固化剂,存储期较长,配比和施工都相对容易些。

 

聚酯漆与聚胺酯漆的共同点:
1.聚酯漆与聚胺酯漆都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较高的固体含量、各方面的性能都比较好,是目前很有发展前途的涂料品种。

2.聚酯漆与聚胺酯漆的主要应用方向一样,有木器涂料、汽车修补涂料、防腐涂料、地坪涂料、电子涂料、特种涂料等。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