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聚氨酯地坪漆施工注意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09-08

聚氨酯地坪漆施工周期短,具有较好的机械性能,硬度高、耐冲击、耐磨、耐久性;不积聚灰尘,易清洗,色彩艳丽;根据用户要求,按色卡配制各种颜色;涂膜厚度可以调节,既可制成厚膜,也可制成薄涂层;可施工成抗渗、耐化学腐蚀、耐油等防腐蚀性地坪及导电型、防滑型、阻燃型等多种功能性地坪;易维修、保养;是很多地面的选择。


聚氨酯地坪漆施工注意:

1、基面必须坚实,无粉尘、污物及其它污染物质,如:油脂、油漆、残留的湿软胶粘剂或粘结疏松的物质等。

2、聚氨酯地坪漆施工温度应为15℃-30℃,要配合机械使用。

3、地坪施工场地温度较低时,现场材料搅拌时间应相应延长,测得材料温升达到18-20℃为宜。施工现场环境温度低于聚氨酯砂浆地坪施工温度12℃时,通常需要提高材料温度以有利于施工。

4、聚氨酯地坪施工注意底涂完成后干燥24h,才可进行面层施工。

5、在聚氨酯地坪运输方面注意:在较低温度下,运输及储存必须保持材料始终处于零度以上温度,避免材料因低温结冰而产生缺陷。

6、过度使用提刀抹涂或筒倒滚会将树脂带到表层,从而减轻表层的防滑性;小面积施工可采用镘涂施工。

7、地坪施工后无特殊情况不建议过早承载,避免地面材料在没有彻底固化状态下引发与基层的局部粘接脱离;3天可以承受轻载;7天可以承受重载。

 

聚氨酯地坪在施工中是需要采取一定措施,这样,才能够保证施工的质量并且有利于聚氨酯地坪的应用和发展,并且今后的日常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