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FL-1饰面型防火涂料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09-16

FL-1 饰面型防火涂料是采用新技术研制而成的防火涂料。该涂料是一种水溶性的膨胀型防火涂料,它涂覆于可燃基材表面,具有防火阻燃保护和一定的装饰作用。它不用油脂和溶剂,无刺激性气味、无污染,对人体健康无害,施工方便、干燥快,遇火时膨胀发泡,形成致密结实的防火隔热层,有优良的防火隔热性。该涂料可广泛用于各种建筑室内的木材、纤维板、塑料和电缆等易燃材料的防火保护,已在许多工程项目上广泛使用,对防止初期火灾的蔓延。
 

一、性能指标(依据 GB12441-2005标准) 

在容器中的状态

经搅拌后呈均匀状态,白色粘稠体,无结块。

细度,um

≤90

干燥时间,h

表干 0.5 ,实干 1

附着力

二级

柔韧性,mm

1

耐冲力性,cm

50

耐水性,h

24,涂膜无起层,无剥落

耐湿热性,h

48,涂膜无起泡,无脱落

耐燃时间,min

15

火焰传播比值

13

质量损失,g

2.9

炭化体积,㎝3

4


 

二、施工说明 
1、 该涂料在5 ℃以上施工,可采用刷涂或喷涂。使用前,应将基材的浮尘、杂物等清理干净,涂料使用前应搅匀,如觉过稠可稍加自来水稀释。 
2、涂料分次涂刷,每隔 5-6 小时涂刷一次,在木材、纤维板、塑料等基材上,一般涂刷 2-3 次,使涂料用量达到每平方米 500 克。在塑料、橡胶电缆上直接涂刷 3-5 次,使厚度达 1mm 左右。 
3、涂刷工具使用后应用水冲洗干净,未用完的涂料应密封保管,以便下次使用。 

 

三、包装与贮运 
1、本产品为不燃、不爆、无腐蚀的产品,铁路、公路、水路、空运均可,按普通乳胶漆贮存。
2、本产品为塑料桶包装,每桶20kg。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部: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