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反光漆有哪些颜色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0-09

反光漆广泛运用于日常生活中,晚上在灯光照射下会发光的道路标示牌,其实就是刷了反光漆的结果,那么反光漆有哪些颜色呢?

 

黑色的反光漆是作为警示色,与黄色有着一定对比,可以形成很强烈的色彩搭配,较为醒目,从而达成警示作用。黑色作为辅助色可以提高黄色的警示作用。

 

黑色和黄色就是警示色,在夜晚时,反射的光会让防撞墙有更好的警示作用。

 

红白的颜色搭配也是作为警示色,不过其表达的意思和黄黑色有区别。红白色意思是不要阻挡消防设施,因为其有很好的视觉冲击性,也能起到警示的作用。

反光漆通常会选择黄色和黑色进行搭配,也可以使用红白两色,都是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