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氯磺化聚乙烯漆施工问题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0-11

氯磺化聚乙烯漆是以改性氯磺化聚乙烯为主要成膜基料,加入增塑剂、耐酸碱颜填料、溶剂等经先进工艺制备而成的高固体分单组份重防腐涂料。本涂料产品分底、中、面、清漆。


氯磺化聚乙烯漆施工参考
1.表面处理要求:涂装金属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涂装混凝土时,须风干于水份≤10%,并将表面清理干净。
2.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耗量约0.20kg/m/遍。
3.稀释剂及稀释比:厂家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
4.开桶搅拌:打开桶后将涂料搅匀桶底无沉积物无色差即可涂覆。
5.稀释剂及稀释比:氯化橡胶涂料专用稀释剂,3-10% 。

 

施工注意:
1.避免在强烈的光照射下施工,禁止在雨天、下雪、雾天施工。
2.为防止咬底,在上道涂层实干后再涂下一道,且尽量用喷涂方式。

 

氯磺化聚乙烯漆油漆作业具备的环境条件和设备条件:
1.电线必须按防爆等级进行安装,电动机的启动装置和配电设备应该是防爆式的。
2.照明电灯应用36V的灯并要加玻璃罩保护,为避免静电聚集喷漆室及喷枪应有接地装置。
3.超出不符合以上规定条件需要作业的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以达到规定条件方可进行作业。

 

氯磺化聚乙烯漆运输及贮运:
1.本产品贮存于通风干燥库房内,贮存温度35℃以下,放置日光直射,远离热源,隔离火源。
2.运输过程中,应防止雨淋与日光暴晒,病符合运输部门的有关规定。
3.有效期为半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