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氟碳漆喷涂注意事项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0-15

氟碳漆底漆喷涂:
1、检查腻子是否符合要求,有问题的地方及时修补。
2、在干燥的墙面(墙体要干燥,墙面含水率小于8%)上喷涂底漆(气压在5-8kg/cm2,无水喷涂)。
3、要求喷涂均匀,不能漏喷,颜色应保持均匀一致,不得出现发花现象,刮风及雨天不能施工。
4、底漆喷涂一遍,喷涂完毕进行检查,发现墙面有批刮印痕或蜂眼现象,必须打磨到符合要求。
5、打磨应采用280目或360目水磨砂纸,打磨应仔细,注意不能将涂膜磨穿。
6、打磨完毕应进行除尘处理,用抹布等将墙面上打磨产生的粉尘处理干净。如果除尘不彻底,氟碳漆施工后将无法达到平滑的涂膜。
7、底漆喷涂后,应颜色均匀,光泽均匀,涂膜表面光滑,无粉尘等污渍。


氟碳漆面漆喷涂:
1、底漆必须干燥,墙面不得有粉尘等杂物。
2、施工配比,主漆:固化剂:稀释剂=10:1:2。
3、调配后的氟碳漆必须采用200目纱网进行过滤,稀释剂在放置过程中应不断搅拌,以免沉淀。
4、喷枪型号:W-77,喷嘴尺寸:1.5-2.0mm,气泵压力:0.3-0.5Mp。
5、施工时应考虑喷涂人数、喷涂面积、喷涂基面、吊笼分布的配合, 考虑到本工程的实际情况,安排施工人员同时进行喷涂,在保证不流挂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喷厚一些。
6、应做好防污和防毒工作,对落水管等应进行保护,工人施工时应戴防毒面罩和手套等防护用品,同时严禁烟火;喷涂应均匀,密度合理,无流挂、明暗不均、发花等现象,手感细腻,光泽均匀,无批刮印痕和凸凹不平现象。

 

氟碳工程漆施工流程:(冠牌)水泥砂浆抹灰,抹平收光。外墙要求做防水。基面平整度按抹灰要求,阴阳角方正,线条顺直,无空鼓开裂,无油污锈迹,基面含水率8%,PH值9。外墙栏杆、窗框、管道安装及收边收口完成。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