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丙烯酸乳胶漆与乳胶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1-11

丙烯酸乳胶漆有毒吗?
1、丙烯酸乳胶漆是有一些毒性的。因为在丙烯酸乳胶漆当中,含有甲苯和二甲苯等这些有毒物质,所以还是有一些毒性的。

2、丙烯酸清漆是严禁使用在家具上面的,因为对人体有着较为严重的影响,而且是属于易燃物品,燃烧出来的气体会让人有不良的现象发生,比如说头晕等现象,所以如果使用丙烯酸清漆来涂刷家具的话,会对人体造成一定危害,不要接触眼睛等部位。

 

丙烯酸乳胶漆和乳胶漆的区别
1、丙烯酸乳胶漆:它里面加入了很多的制作成分,成膜物质不如溶于水的,而且在平时的保养或者是用湿抹布进行擦洗的话,是不会留下痕迹的,而且光亮度较高,和普通的乳胶漆是不一样的。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具有良好的耐洗刷、耐碱,所以使用它的人越来越多。
2、普通乳胶漆:普通的乳胶漆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耐水同时也不耐碱,在受到潮湿之后容易出现,嗯脱落的现象发生。而且这种普通的乳胶漆,成膜物是水溶性的,用湿抹布,擦洗之后会留下痕迹,时间久了之后也会出现变色的现象,但是价格便宜,施工方便。

 

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参考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1.11

上一篇:什么是清漆?
下一篇:耐高温漆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