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丙烯酸酯外墙涂料有哪些特点?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4-15

       丙烯酸酯外墙涂料是以热塑性酯合成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并加入溶剂、 着色颜料、体质颜料、助剂等,经研磨而成的一种溶剂型外墙涂料。该涂料具有 以下特点:

一、特点:
1.涂料的耐候性好,在长期光照、日晒雨淋的条件下,不易变色、粉
化或脱落。
2.对墙面有较好的渗透作用,膜层结合牢固,而且耐久性好。
3.使用不受天气温度,即使在零度以下的严寒季节施工,也能干燥成膜。
4.施工方便,可采用刷涂、滚涂、喷涂等施工工艺,可以按用户的要求 配制成各种颜色。但施工时易燃、有毒性溶剂挥发,应注意保护措施。
5.装饰性好:要求外墙涂料色彩丰富且保色性优良,能较长时间保持原有的装饰性能。  
6.耐候性好:外墙涂料,因涂层暴露于其中,要经受风吹、日晒、盐雾腐蚀、雨淋、冷热变化等作用,在这些外界自然环境的长期反复作用下,涂层易发生开裂、粉化、剥落、变色等现象,使涂层失去原有的装饰保护功能
丙烯酸酯外墙涂料是目前主要使用的品种之一,使用时间估计可达 10年以上。在我国主要用于高层建筑外墙的涂饰。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