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聚氨酯漆的性能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8-02

      重庆聚氨酯漆是现代防腐涂料中重要的品种,它具有其他涂料体系所不具备综合性能,低温和高湿固化性能,以及脂肪族聚氨酯涂料好的耐候性能。
1.耐磨性:
聚氨酯漆中的氨酯键能形成大分子氢键,可以降低外力作用,吸收外来的能量,因此聚氨酯涂料有着耐磨性能。
2.耐化学品和耐油性能:
聚氨酯漆中的氨酯键不和酸碱油反应,有着耐化学品性、耐油性及力学强度,耐磨性。
3.附着力强:
聚氨酯中的活泼异丙烯酸酯基能与树脂反应,还能与空气中的潮气及底材上的结合,增强与底材的粘附力,它对多数底材都具有附着力,对金属的附着力较环氧树脂差,但是对橡胶和混凝土等材质的附着力要比环氧树脂好。
4.低温固化型能:
由于聚氨酯涂料中的-nco非常活泼,能在低温(-5度甚至温度)下与组分及含活泼氢的组分发生交联固化反应,而环氧树脂涂料在10度以下的交联固化缓慢。低温固化型使聚氨酯涂料可以在较长的施工季节中应用。
5.高装饰性能:
脂肪族聚氨酯涂料涂膜中存在连续的氨酯键,具有好的保光保色性能,光泽好,是户外应用的高装饰性防护涂料,广泛用于汽车,飞机,钢结构,家电家具等方面。
更多工业漆相关,欢迎关注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或直接来电咨询详情。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