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防静电型地坪漆施工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3-02-02

环氧防静电地坪拥有环氧树脂地坪的优异性能,可快速排泄静电电荷、防静电效力持久,地面电阻排泄符合标准。该地板整体无缝,能达到:防尘、坚韧耐磨、耐冲击、耐重压、耐腐蚀、耐溶剂、平整亮丽、着色自由、便于清理、维护,保养,且使用时间长之目的。

防静电地坪漆施工

1、防静电环氧树脂地坪漆磨削机:装配金刚研磨,用于混凝土、水磨石、硬化耐磨地面、大理石等基材表面打磨处理。

2、防静电环氧树脂地坪漆便携式磨削机:用于小面积混凝土、水磨石、硬化耐磨地面、大理石等基材表面或边角部位打磨处理,亦可用于去除小面积的旧漆和油污层。

3、防静电环氧树脂地坪漆铣刨机:用于铣刨去除旧漆层、油污层等。

4、防静电环氧树脂地坪漆抛丸设备:用于大面积混凝土、水磨石、硬化耐磨地面、大理石等基材表面抛丸处理。

5、防静电环氧树脂地坪漆吸尘器:去除地面灰尘。

重庆(防静电)地坪漆施工时注意事项

1、地坪施工完毕后需养护7-10天后方可投入使用,在养护期间,应避免水或其它溶液浸润表面

2、容易受到污染的区域,比较显眼的门面部位,走郎应每天用宽布拖把清洁1-2次

3、员工进入洁净区之前应换软底鞋在容易带进砂粒、泥浆的交接处、出入口设置塑料毯

地坪漆完工后的检验方法

防静电地坪漆验收测量前,应用洁净的纱布将表面擦干净,严重玷污的应用中性液清洗干净,然后将室内空调打开,保持一定温度连续开上23天,规定的温湿度条件下测量。放置电极前先用软布条擦去地表面所有尘物,电极表面在放置前要用干净的软布条粘上异丙醇不少于70%水擦拭。

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

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销售)郑经理199-2310-0068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