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钢构氟碳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09-10

钢构氟碳漆(钢结构油漆)色彩亮丽,装饰性强,耐候性好,漆膜使用时间长达20年以上,是建筑中不可或缺的一类油漆。本漆分为半光型、哑光型、高光型;对环氧型、醇酸型、酚醛型防锈底漆具有很强的附着力坚固耐久;广泛应用于腐蚀环境下保护钢材结构的耐久装饰面漆以及金属结构、混凝土结构、砖石表面、石棉水泥、木材、聚氨酯和其它坚实物面的表层。

 

钢构氟碳漆性能特点:
1、钢结构氟碳漆耐候性好,保光、保色性强,使用时间可达15-20年。
2、漆膜具有易清洁性,即使长期使用,水洗后仍能清洁如新。
3、钢结构氟碳漆色泽饱满,柔和,装饰性强。
4、耐冲击、耐磨并耐用工业腐蚀和海洋大气。
5、抗化学侵蚀和高耐擦磨性。

 

钢结构氟碳漆可采用喷涂、滚涂、刷涂等常规施工方式涂覆:面检查→面处理(草酸清洗)→环氧富锌底漆(二遍以上)→原子灰满刮→氟碳漆专用底漆→打磨→钢结构氟碳专用面漆→打磨→防尘面油→墙面整体检查→修补→验收。

 

钢结构表面处理是涂装前必须进行的步骤,要求去除氧化皮、锈迹、油污、旧涂层等,表面处理不好会导致防腐涂层在到达防腐时间之前提早脱落;涂层配套体系常用的包括底漆-面漆,底漆-中间漆-面漆,如果涂层之间不兼容则容易出现咬底、起皮问题;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中,如酸、盐、高温等环境,使用性能较弱或不耐酸、高温的涂料,涂层特性无法抵抗腐蚀介质,会造成漆膜脱落。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尽快会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9.10